誰家的男人會「帶小孩」和「做家事」?

帶小孩~~
我們家的老公 會帶大女兒全天24小時^^,包括刷牙、洗臉、擦屁股、洗澡、陪她玩積木、騎車、做家事、做點心等等。

我目前很放心專心為弟弟培養規律的生活作習^^。

有老公的承諾(準備生老二),也願意學習照顧大女兒全天候的作習細節,目前都做得超棒,讓我很放心^^讚!

其實,只要多雙向溝通,聽聽另一伴的想法,每個爸爸只要有空,一定都是願意一起為家而付出的唷^^,我深信著!

和大家分享一本非常有幫助且爸爸也願意看(i阿福看了二遍的書---「爸爸這樣做,媽媽孩子都快樂」。
媽媽需要的協助及如何互動的態度相關注意事項,書內也用了「漫畫與圖畫」方式來呈現,讓爸爸接受度比較高。
反正,這本書看過的都有幫助到唷!


做家事喔
....
我老公只是不會生小孩而已,什麼都會做,也樂意做^^
每天早餐都是老公煮的^^從容 出生後,開始每天自願煮早餐。
我都真心地讚美且非常感動看著老公的眼睛說:「怎麼會這麼好吃!!每天的口感都很不一樣,你怎麼這麼厲害呀^^很有天份吶!」
哈哈哈!老以都很不好意思呢!很特別的是~老公比以之前更樂意做更多的家事或協助我的請求^^
其實幸福真的需要用心學習與落實生活中,改變自己起,其實幸福不難,我覺得「溫柔尊重與真心感恩」的具體表達,是男人最愛的方式!也是每個人的最愛,只是我們本身有時會忽略罷了。
美麗人妻一定都做得到,就看想要的幸福的程度是多少^^

我覺得老婆的態度是關鍵之一,一定要「尊重、溫柔、具體說出希望老公如何協助、感謝,常常說謝謝老公^^」美麗人妻們 ,我們一起為幸福的家努力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