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分享:
Q:先泥後奶,沒有點心,可是有睡前奶。
A:睡前奶,如果成習慣,以後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超難戒!!!

而且,喝飽飽入睡,長期來看,會影響生長激素的分泌

因為弟弟是三餐,沒有經過小點心與睡前奶

我覺得不用睡前奶,寶寶也會睡得著

前提是,一開始就不能讓孩子習慣有奶,奶,不能與睡覺有聯結!!

Q:睡前奶的部份是從他改三餐後開始才有的,怎麼避免睡前奶呢?
他之前剛改那時是吃100/140/80,
可是都不會睡前奶。
從先泥後奶之後,
反而都要睡前奶了,
現在先泥後奶都是180ml/190ml/190m
l怎麼辦???我不曉得該怎麼微調耶!!

A:所以我才說,
如果妳這個卡關卡很久的話,
最後一餐,可以「先奶」後泥,
等泥量自然上升後,
自然會「自己」減少奶量,
等奶量真的很少時,
再直接不給奶,
寶寶也會很快就接受了!
!畢竟以後的日子,
是以「吃---休息一會兒--睡著」來做聯結。

Q:我知道不要給睡前奶,
可是我發現,
我在睡前模式結束準備要放他睡覺時,
他嘴巴都一直在好像在找吃的,
我很怕是前幾天開始給睡前奶時,
養成的習慣,
變成 他習慣要睡前奶才睡的著,
剛剛我有試過不讓他喝睡前奶,
可是他一直哭一直哭…
唉我只好餵奶了。

A: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