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容的勇敢與照顧牙齒的過程:

第一次只有爸爸陪容去看牙醫!!
感謝親愛的老公~獨自帶著容出門,
讓我能安心在家陪已入睡的小兒子^^
孩子讓你帶,我很放心!!!
感謝你一直都很用心學習育兒相關書籍與實際帶法^^
感謝你總是與我「育兒一致」!!
(真的很不容易!!!很難得^^老婆真心珍惜著^^)




容今晚去台中市崇德路&家樂福附近的「椰林兒童牙醫診所」~每三個月回診定期檢查。
(感謝蒲分享孩子到這裡看診一次,就會喜歡並期待下次的回診)


容自己每天午、晚餐一定自己刷牙,大人再檢查刷一次
所以~「沒有蛀呀」^^太好了!

特別請牙醫診斷是否需要把剛長好的「臼齒」填平,避免蛀牙,
所以回來後,「右上臼齒」填平了^^讓我放心許多!

容說「我很乖,沒有動,但是有哭哭...」,他們送我好多禮物~有氣球、貼紙...!
媽說「沒有動!有讓醫生檢查好就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會害怕而哭哭沒有關係的啦,
媽媽之前害怕也會哭呀!所以真的很害怕而哭,是正常的。
等大一點,學會更『更勇敢」了,就會少哭一點,
再來就學會忍耐不哭了!
你會愈來愈棒的^^」

容聽得笑咪咪,眼睛為之一亮!
笑著去換家居服,準備親親晚安睡覺去...
真可愛^^也長大很多!

雖然昨天早上十點才發高燒,
現在復原不久,
也是很認真地堅持要回診檢查牙齒,
容能知道
「愛護自己的身體,對當父母的來說,就是一件孝順的事^^」
並能實做在生活中,真的很難得!!!




準備好親親晚安時
容說~「下次媽媽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去兒童牙醫看牙齒?
媽說「好呀,如果是白天,我們就可以一家四口一起陪你看牙齒」
容聽完笑笑的又繼續抱著我,讓媽媽按摩唸神咒....
親親晚安的睡前儀式圓滿後,
容~睡在自己的雙人床...入睡了^^真乖!



容瑔媽咪的話:
一次帶二寶的我,身體好累唷!
但我的心~好滿足!甜甜的...
因為孩子每天都帶著歡笑與快樂進入我的心!

就是再累,也要記錄孩子成長點滴^^。
因為今日過了...有些美好的事,也會隨之淡忘@@

好的就應該留下來,也許這只是過程!
但是當自己在低潮時再回頭看看~之前記錄的美好成長文,
就會像快速充電般...又活了起來^^!
我想,這就是當媽媽的心路歷程^^。



當大寶和二小寶都睡熟後...
媽媽一個人唱起...「感恩的心」這首歌,
特別有感觸!!
不自覺又流下眼淚....

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對於不被肯定的那一塊,
就會沖淡些...
每一天,靜靜一個人時,
就會回想這一天是怎麼過的?明天可以怎麼做才會更好!

現在有時間,能坐在這裡,
還是一樣再次感恩「百歲育兒法」
讓我找回「屬於獨處的時間」,
能和自己約會一下,對婚後的我來說,好重要唷^^

能活著,真的很好!
能健康活著,真的很不容易!
能擁有想擁有的,真的是經歷好多苦才走過來!
再次感恩^^

鈞富合十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