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瑔媽咪的話:
雖然我家只有兩個寶寶,但是我依然會擔心自己有一天會比孩子們早離開人間,
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就是:
1.學習多愛自己的心一點!
(這個好難喔><"怎麼想都是想孩子想老公....)
2.生活作習盡量正常一點!
(早點睡、三餐正常,才有體力陪孩子玩樂,減少爆走機會)
3.飲食盡量均衡一點!
(幸好我遇見紐崔萊,基本的優蛋與DX與乳酸菌一定不能少,補足飲食中不足的營養素)
4.心靈上一定要有寄託!
(有空就多誦經,迥向給自己家人與身邊的親朋好友,多結善緣,少結惡緣,減少去惡趣的機會)
5.常對自己正向喊話!
(常對自己說,孩子還小,不能沒有媽媽!老公可以再娶,孩子的後母不一定會像自己一樣細心照料孩子的身與心。雖然知道老公如果知道會很生氣,但是我還是不斷告訴自己,自己還是有被需要的價值,不能小看自己的良能)
6.多結益友!
(讓自己所知道的事,盡量分享給需要的每個人,分享過程中是享受快樂的,因為每次的分享,都是提醒自己:自己還是有善能的!)
........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低潮,但是多做有意義的事,就會快樂多一點!
廣論啊~~~~
我想要緊緊抓住您!!!!
加油,鈞富!!!
祈求諸佛菩薩保祐
逆緣淨除,順緣增長
南無阿彌陀佛
20130722 14:40







---------------------------------------------------------------------------------------------------------------------


癌症妈妈为三个女儿将来出嫁的时候预录了三个视频!
看完眼泪都流下来了!

她是李舒,有三個一模一樣的三胞胎女兒,三个娃娃可愛活潑。但她却被检验出患有胃腺癌。原本美好幸福的家庭蒙上一層陰影……妈妈李舒的愿望是希望将来能陪着这三个娃娃一起出嫁,虽然妈妈李舒知道可能在有生之年或许再也没有机会出席娃娃们的婚礼,结果妈妈录取了三个视频希望将来可以在女儿出嫁的时候....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529426030445310&set=vb.357944177600002&type=2&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鈞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